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孙权故里 诗画江南——记临床医学院分工会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6- 06 19: 30浏览次数:

    烟雨蒙蒙,诗画江南,正是春游好时光。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减轻教师工作压力,提升教师幸福感,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6月3日,临床医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职工家属共40余人走进富阳,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春游活动。

    上午先游览了江南古镇、孙权故里——龙门古镇,大家参观了古镇老街、溪畔人家、百步遗踪、砚池夜月、孙氏大宗等,百步遗踪的百步厅、孙氏大宗的孙氏宗祠。

    中餐后,还参观了由公望美术馆、博物馆、档案馆三部分组成的——富春山馆和坐落于富阳城区富春江西岸的一座历史文化主题公园——东吴文化公园,公园内有三国文化馆、东吴街肆、点将台,还有气势磅礴的大鼎和古城门等景观,以及许多反映“三国”典故的雕塑,三国气息浓郁。

    春游活动圆满成功,既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也让老师们感受了三国时期的东吴文化,体会到了“钱塘自古繁华”。适逢当天是端午节,旅行社精心准备了端午香囊送给大家。回首本次秋游活动,丰富了生活、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活跃教职工身心,给各位参与的教职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