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青年不散场 医路启航向未来——临床医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欢送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2- 06- 21 15: 13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滨江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典礼暨欢送音乐会。临床医学院2022届471位毕业生与校人事处副处长(原院长)安娜、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晶珂、副院长陈利丽以及2022届毕业班主任、辅导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欢聚,作毕业的祝福与告别。

毕业生主持典礼,最是“接地气”

拾起曾经蕴藏的过往,体味相伴五年的欢欣成长。毕业欢送会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毕业典礼拉开帷幕,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本次毕业典礼由2022届毕业生李宏政、朱可欣主持,两位毕业生代表主持典礼,瞬间吸引了在场所有师生的目光,立刻引起师生共鸣,参与感十足,被学生称为最“接地气”的毕业典礼。

典礼上,沈颖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作为专任教师和班主任,她带大家回忆了同学们的学习时光和点滴师生情,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生活中保持热情,不忘理想;陈奥晓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感谢了老师和学院的培养,分享了五年学习经验总结,强调同学们要把握现在,勇于挑战,鼓励毕业生们以更好的姿态走向未来;学院副院长陈利丽老师为毕业生致辞,她讲到毕业生们身上都凝聚着杭州医学院的血液,也都是临床医学院优秀的学子,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医学生誓言,甘于奉献,救死扶伤,为杭医和临床争光!恭祝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母校永远欢迎大家。最后,学院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考研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同时还为2022届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并向毕业生代表赠送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手工缝制香囊。

毕业欢送音乐会,最是“暖人心”

音乐会正式开始,礼堂荧幕上,老师以及往届毕业生们的祝福随着视频传递到毕业生们的心中。随着香槟缓缓流淌,一首来自孙晶珂老师带来的歌曲《送别》和毕业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带来歌曲《再见》,毕业离别在即,空气中弥漫着离别的不舍之情,氛围温暖人心。

温情过后,表演乐队上场,给毕业生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乐队卖力演出,迎来学生阵阵欢呼,节目间设置有互动环节,台上台下进行互动,气氛愈发活跃。期间,安娜老师带来歌曲《雪花落下》,希望同学们一直勇敢地做纯真的自己,努力追梦、逐梦。最后,乐队带来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2022届毕业典礼暨欢送音乐会进入尾声。无论来自何方,又去往何处,别忘你曾是少年,临床青年不散场,医路启航向未来,传承着临床医学院的情怀和同学情谊。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临床医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怀着感恩的心,满载对未来的憧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展翅高飞,无论披星戴月 、跋山涉水,将母校的祝福一并装入行囊,勇敢担当、奔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