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4- 22 16: 26浏览次数:

为贯彻校长黄东胜、副校长何贤晨在全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要多措并举,提质增效,及早谋划,迎难而上的就业工作总要求,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就业服务精准到位,临床医学院于4月21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晶珂、学工办主任孔瑜,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首先就我院2022届本专科生就业工作落实相关情况与班主任进行细致的梳理,就实习生管理和毕业回校做了交流。学工办主任孔老师也强调,辅导员与班主任需密切配合摸清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梳理出就业困难学生、等就业马就业的学生,针对这些学生有的放矢地进行就业指导、心理疏导和家校联系等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跟进学生的就业进展。

孙晶珂副书记就做好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打开入口,认识到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严峻性,拓宽就业渠道;二是要守好出口,动员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引导学生改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三是要端口前移,充分利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不断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四是要守住缺口,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工作,加大帮扶力度。

下一步,临床医学院将进一步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做到就业工作周周有安排,周周有进展,周周有总结,努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