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开展教师联系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3- 17 10: 38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一新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3月16日临床医学院由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等组成一直反诈骗宣传小组深入学生寝室,开展教师联系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覆盖临安校区大一新生寝室,除了做好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工作外,这支队伍就反诈骗知识进行现场宣传。除了现场发放学院特别设计的防诈骗知识宣传海报外,还为学生讲解了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要从态度上引起重视,提高警惕心理现场同学表示老师,我知道临安校园报警电话是61092110”一定会加强自身防诈骗能力”,知骗识骗不别骗,不听不信不转账

临床医学院将会继续在临安校区和滨江校区通过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学院微信公众号防诈骗案例分享、致家长“防诈骗”温馨提醒短信、防诈骗海报制作、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防诈骗”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师生日常安全防范教育。全院师生人人做好反诈防诈工作,增强防骗意识和有效防范能力,共建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郑淑敏   图/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