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关怀入寝,情暖寒冬——临床医学院开展新生寝室期末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1- 06 09: 49浏览次数:

       寒冬来临,杭医学子已经进入紧张的考试季。为了解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的日常生活,掌握同学们的备考情况,2022年1月5日,临床医学院开展了新生寝室期末走访活动,为同学们带去关怀和温暖。参加走访的老师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沈堂彪,办公室副主任周林,宣传部副部长黄亦冰,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建平,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主任章燕丽,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占洁,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晶珂,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副处长安娜,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利丽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等。



       老师们走进寝室,与同学们热情交谈,悉心关注大家的期末复习情况,并送上新年对联和福字。在1-212寝室,沈部长逐一了解每位同学的学习情况、兴趣爱好等,鼓励大家对学习进行长远规划,设立清晰目标,充分利用时间。叮嘱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还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指导。



       另一间寝室里,章燕丽老师亲切地与大家聊起了家常,关心同学们期末复习的饮食起居以及用水用电安全;同是临床出身的蒋建平老师嘱咐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中学会调整自己的状态,学习之余也要照顾身体,平衡好复习和学习时间,并传授了学习的方法和经验,最后与同学们面对面加了微信,与同学们保持线上线下联系。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关心同学们第一个学期的《系统解剖学》考试和对学业的规划安排,在寝室做起了职业生涯规划。

 

       喜看学生多才俊,勤学亦有小生活。此次走访寝室让老师们更加了解了学生所思所想,生活点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也开心的表示老师们走进寝室,平易近人,关爱备至,为同学们考试加油鼓劲,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深切感受到杭医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