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杭州市儿童医院吴晔明院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22- 01- 13 10: 00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杭州市儿童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晔明携副院长桑杲,麻醉科、血液科、神经外科学术主任,儿内、儿外教研室主任及科教部主任一行10人到访我校临安校区。校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副校长吴丽慧,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医院管理处)、科研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及临床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黄东胜校长主持。黄校长首先对杭州市儿童医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专业布局、人才团队、科技工作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说近几年杭医快速发展,力争十年实现“万人大学”的建设目标。医学生的人才培养离不开各医院的大力支持,希望与杭州市儿童医院在医教研开展更深层次全面合作,助力杭医和市儿童医院的发展。吴丽慧副校长对杭州市儿童医院一直以来对我校本科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双方合作契机,推进儿科学学科专业发展。杭州市儿童医院桑杲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随后吴晔明院长说,杭州市儿童医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开展全面合作以来,市儿童医院在医疗、学科建设等方面都迈上了新台阶,愿与杭州医学院共谋发展,促进医院教学、科研快速提升。

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本科生教学、科研合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培训等有关事宜进行热烈而充分的交流,初步确定了双方合作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