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2- 01- 12 08: 34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临安校区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会,校长黄东胜,校纪委书记郑公寿,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钱琪琳到会指导,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晶珂主持。

       孙晶珂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从“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清理两专项自查自纠情况整改,“清廉杭医建设”等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临床医学院纪委书记金戈从附属医院廉政制度建设和权力约束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学院内部分工、学生评奖评优、学生资助经费使用审核、教学质量监控、部门内绩效考核分配等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排查和整改。

       校纪委书记郑公寿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找到位,他强调:临床学院与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的关系比较紧密,既要做好清廉杭医建设也要做好清廉医院建设,要规范运行机制,明确落实责任,尤其在学生见习和实习前要开展医风行风教育,要求教学医院要对实习生和见习生开展廉政监督,不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校长黄东胜指导临床医学院班子要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一个好的政治生态,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敢于发现,敢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要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引进人才项目,树立提升品牌 ;放眼长远,寻求共同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