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红船开天地 之江竞潮涌

发布时间: 2021- 07- 09 13: 44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档案局、浙江省档案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是浙江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展览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综合运用图片、档案文献、文字、模型、实物、视频、多媒体等方式,展出照片、文摘、图表、模型、装置、实物等1300余件。

在展馆内,大家通过“大潮起东方 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 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 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 ‘重要窗口’开新局”四个篇章,充分感悟了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党员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运用了浙江“红色根脉”的丰富资源,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历史结合起来,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