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 06- 25 09: 06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本科生对专业课程设置、见习实习安排、教师授课水平、就业考研指导、学生活动等各方面的有效反馈,更好更快地推进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6月2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滨江校区召开首届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安娜、陈利丽,毕业生辅导员郑淑敏及27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27位学生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毕业实习等方面的收获与成长,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学校创造的优质条件表示诚挚感谢,同时针对学生学业评价、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场同学表示,在临床实习、考研准备时,深深体会到医学知识是如此广博,而自己掌握的又很不够,真应该更加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学习,夯实基础;临床1810班的毋楚樊则表示,学院开展的“齐鲁杯”临床综合水平大赛、临床技能集训等都包含着学院老师的良苦用心,助推着同学们努力学习、苦练技能,即将离开母校前往浙江中医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他一定会始终牢记校训,为母校增光添彩。其他学生代表表示将谨记校训和老师们的教诲,不忘医者初心,在未来的学习和就业岗位上继续砥砺前行。

两位副院长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充分肯定了首届临床医学本科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全体毕业生的成长成才感到欣慰,也与各位毕业生在教育教学、实习管理、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会努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大家的学业发展、实习生活等方面提供更好的平台。

此次座谈会师生坦诚相待,直面问题,共商对策,探讨出很多有利于学院发展且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希望各位同学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