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心一意,医路“香”伴--临床医学院为毕业生赠送杭医文创中药香囊

发布时间: 2021- 06- 16 09: 56浏览次数:

当毕业季遇上端午节,今年临床医学院的毕业生礼物--杭医文创中药香囊很应景,很走心哦!为了给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毕业祝福,临床医学院精心准备并邀请学生创业团队--弘毅工作室原创设计了杭医文创中药香囊。


    学生创业团队将杭州代表景点和杭医元素融入香囊外观设计,并采用学生国创申报项目--自主研制防疫中药配方作为香囊香料,以期望在抗疫背景下,毕业生们能带着学院最后一份“呵护”走上医务工作者岗位。香囊的制作主要由在校勤工助学学生缝制完成,受助学生既参与了学院的毕业劳动教育又获得了一定的报酬。

同时学院还邀请了毕业生们的任课老师、宿管阿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在校学弟学妹共同参与到香囊手工的缝制中。

在端午佳节学院的香囊制作活动中,师生齐动手,香囊上的一针一线,倾注了浓浓的师生之情,小小的香囊代表了临床医学院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祝愿临床医学院21届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祝福在新的征程上,医路“香”伴,前程似锦。

信息来源: 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