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党史照医路|临床医学院在实习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 04- 10 10: 34浏览次数: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实习生,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48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陈利丽副院长、实习生辅导员郑淑敏带着党旗和党史讲座深入实习医院,在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第二会议室与实习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史照医路”学习活动。

陈利丽副院长首先与在场师生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来之不易,勉励同学们坚守初心,珍惜韶华,加强自身建设。同时,针对升学与就业感到迷惘的同学,她结合自己求学与工作经历分享了一些对未来人生规划的建议,她说:“无论从事什么岗位,只要是为人民做出贡献,内心都是丰盈的。”刚找到工作的陈同学说:“我在家乡县医院找到了工作,今后会继续脚踏实地,坚守自己学医的初心,造福一方。”

临床医学院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实习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后在工作岗位和新的学习去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努力。




作者: 郑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