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吴丽慧副校长一行深入临床医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03- 09 17: 23浏览次数:


 

近日,吴丽慧副校长、教务处徐秀芳处长一行深入临床医学院调研,听取汇报、交流座谈,并实地走访附属人民医院。学院部分领导、专业负责人、实践教学中心、学工办及学院办相关老师参加调研。

 

 

3月4日上午调研会上,学院安娜副院长就学院的组织架构、医教融合推进、新专业申报、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人员配置等方面作整体汇报,陈利丽副院长就执医考试准备情况、大学生医学竞赛及门诊部工作作专题汇报。

3月8日下午,吴校长实地走访了附属人民医院,与学院洪朝阳书记以及教学部应振华主任亲切交谈。洪书记表示临床医学院设置在附属人民医院,是对医院的充分信任,医院定会尽力做好,也希望能得到学校的全力支持和全面指导。吴校长充分肯定了临床医学院近年来快速的成长和发展,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探讨了医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内容。作为儿科学专家,她更是对儿科专业如何突破现有瓶颈,建立专业发展新平台提出了指导意见。她强调,临床医学院要依托附属医院的巨大优势,结合杭医实际,探索出一条医教融合的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