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安教改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 03- 05 16: 09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教改实验班开班仪式在临安人民医院隆重举行,这是我校和临安人民医院联合培养的第七期教改班。附属临安医院院长王建江、副院长王嘉,杭州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附属临安医院副院长金娟,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安娜、副书记孙晶珂等相关领导、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教改班学生参加此次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科教科副科长骆碧君主持。

王建江院长对教改班30名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医院的临床实践优势,把书本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技能结合起来,最终内化成自己的知识和技能。王嘉副院长介绍了教改班的课程设置情况,是以整合系统课程为特色来实现“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同时,也对学生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思考,多总结。金娟副处长代表学校向医院表示了感谢,并叮嘱教改班学生要珍惜教改班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安娜向教改班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感恩医院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懂得珍惜,主动学习,认真完成学业;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尊敬老师、关爱病人,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并及时做好身份的转换,做到医者仁心。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教改班学生充分了解了接下来的学习任务,也对医院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相信大家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充分展现杭医学子的风采! 


作者: 李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