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职来职往”就业直通车第一期|研究生考试复试讲座

发布时间: 2021- 03- 15 15: 50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助力临床医学院考研学子复试成功率,202131418:00,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组织考研学子以及未来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利用钉钉在线召开了“职来职往”就业直通车第一期——研究生考试复试讲座,在线观看峰值人数达2000多人次。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的周功满教授,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复试准备技巧和面试能力快速提升技巧等方面的专门指导。周教授在讲座中从“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两方面切入,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复试“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准备工作,涉及的注意点包括学习态度的展现、外在气场的体现、语言能力的展示等。周老师讲座干货满满,举例丰富,语言风趣,让同学们受益颇多。即将面临考研复试的牟同学表示通过聆听本次讲座,对于接下来的考研复试更有底气也更自信了。对于低年级的同学而言,通过本次讲座也近距离地了解了未来的研究生考试,对今后的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

2021年考研国家线于312日公布,临床医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考研考研上线率达52.89%330分以上39位,400分以上3位。我院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学业以及职业生涯规划,除了近期开展“职来职往”就业直通车的考研复试专题讲座外,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助推学业成长、促进职业成才等相关活动,切实助力临床医学院学子的成长成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