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 拥抱未来——黄东胜校长赴临床医学院、滨江校区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12- 24 15: 54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校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赴临床医学院、滨江校区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及管委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晶珂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黄校长从建党百年历届的“六中全会”出发,从百年党史的重要节点展开,带领参会教职工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通过的决议,结合自身经历、各项重要发展数据和新杭医的跨越式发展战略,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全会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三次理论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内容。同时,黄校长提出,我们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要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实际行动,通过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投入到杭医的各项事业和工作中。

领学全会精神长达两个小时,黄校长娓娓道来,既有规定动作,又有实例讲述,有文化味、有教育味、有杭医味,与会教职工全神贯注听讲,不时参与讨论,精神学习入脑入心。

会后,临床医学院孙晶珂副书记表示,我们要在今天领学的基础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在杭医的艰苦创业期,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用自己的改变拥抱杭医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