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教职工会走进白马湖共享欢乐好时光——临床医学院分工会秋游团建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 11- 17 12: 58浏览次数:

    金秋暖阳,微风和煦,正是秋游好时光。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减轻教师工作压力,提升教师幸福感,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11月13日,临床医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职工家属共40余人走进白马湖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整个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闹欢乐。

悦运动,享健康,趣味活动暖洋洋

活动前,院工会精心策划了系列“趣味运动”,并做了详细的小组分配,每7个人分为一组,参与趣味游戏争霸赛,分别组织了齐心合力踩气球、手脚齐用跳跳绳、考验耐力踢毽子等趣味游戏,重点考验的是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与配合。老师们和家属们早早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并反复练习。赛场上,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让每位教职工在投入游戏的过程中也享受了游戏带来的快乐和轻松。

情谊浓浓暖人心,欢送退休教职工

本次秋游活动,不仅有欢乐的趣味运动,也有情谊浓浓的不舍。学院宋红英即将迎来自己的退休生活。为此,院工会精心准备了一场退休欢送会,学院领导讲述了宋老师对门诊部工作的付出,也为宋老师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年轻老师多向宋老师学习。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宋老师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不舍之情难以言表。宋老师也畅谈了自已对工作岗位上多年来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之情。最后,老师们用满满的仪式感为宋老师送上了鲜花、纪念品与祝福,希望宋老师退休之后的生活精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党史“照”医路,感党恩,念初心

    参与工会秋游活动的老师中,绝大部分都是共产党员,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是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在秋游活动中,院工会巧妙结合党史教育主题,组织老师们开展了党史“照”医路党史知识竞赛,让老师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激荡与壮丽辉煌,增强了教师们的党史知识储备、集体归属感与凝聚力,营造出以学习促实践、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赛后,老师们表示永远对党心怀党恩,感谢党、感谢新时代为我们造就了现今愉快的生活与优美的工作环境。

    秋游活动圆满成功,既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也让老师们精神受到鼓舞,每位老师都得到了工会精心准备的暖心小物:加热桌垫和加热杯垫。回首本次秋游活动,收到了丰富生活、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活跃教职工身心,给各位参与的教职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本次小家活动是临床医学院分工会自成立以来首次组织的全院活动,院工会将始终秉持临床“医”家人理念,连续开展了系列教职工活动,努打造具有临床特色的更暖、更新的“医”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