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聚焦课堂,临床医学院急诊医学教研室扎实开展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0- 30 11: 54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临床一线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实效,10月2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急诊医学教研室在附属人民医院开展青年教师磨课活动。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安娜、陈利丽,诊断基础教研室主任朱佩琼副教授以及急诊医学教研室十余位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急诊医学教研室胡升安、闫广照、周晟昂、李刚、韩楠楠和欧英炜6位老师首先选取本学期的一次授课内容,通过10分钟单元说课的形式,阐述学情分析,教学内容安排,教学环节设计、教学策略应用,思政元素融入、PPT制作以及教学反思等内容,然后在场的各位老师针对各环节充分交流,总结值得互相学习的亮点,提出存在的问题及优化策略。

要真正上好一堂课,就是要不断的探索、反思、修改、完善。此次活动,急诊医学教研室各位老师通过聚焦一次课,以点带面,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共同提高。后续临床医学院将在各教研室中持续开展磨课活动,坚持不懈抓课堂教学质量。   (文:安娜,图:王雅静)


    微信图片_20211030113633.jpg

   微信图片_20211030114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