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9- 21 13: 49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临床医学院于9月16日在博爱楼803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晶珂老师、全体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晶珂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新进辅导员表示了欢迎,也对所有班主任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她指出,班主任工作是高校教师工作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光荣、职责重大。班主任只有在日常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多接近学生、多下寝室、多跟学生聊天”,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才能切实做好学生工作,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依次进行了阶段总结和新学期计划安排汇报,确保我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孔瑜老师对暑期就业工作做了集中总结,并指出我院在2020年全校就业率排名中取得了第二位的好成绩,她也为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向所有班主任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黄伟老师对新学期“奖助贷补勤”等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班主任老师要深入了解各项资助政策,帮助学生做好各项资助的申请工作,并保证各奖项的评比做到公平公正,确保所有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各年级段分管辅导员和班主任分为四个分会场,分别对学生的实习见习工作、搬迁工作及迎新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临床医学院旨在通过新学期班主任会议,总结成绩,瞄准目标,协调配合,真抓实干,共同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图、文/李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