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沈堂彪部长到临床医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6- 10 10: 31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沈堂彪到联系的临床医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临安校区教职工通过钉钉直播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晶珂主持。

首先,执行院长戴玉英表达了学院对沈部长来院指导工作的期盼和欢迎,副院长朱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书记孙晶珂老师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亮点特色,陈利丽介绍了门诊部日常和疫情防控工作。

沈堂彪部长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他认为临床医学院在健康中国、健康浙江大背景下,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实用型医学人才,在学校跨越式发展中起到标杆和引领作用,同时在本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去学院要进一步深入研究中国卫生事业改革趋势,定位学院发展方向;遵循医学教育特有的规律提高本科教学水平;要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转变思想观念,适应形势变化,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临床医学院的发展。

作者: 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