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防疫责任在心 保障平安复学

发布时间: 2020- 05- 04 21: 35浏览次数:

5月6日起,我校学生将陆续返校学习,为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准备工作”的指示精神,提高复学医疗相关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防护意识,校门诊部在4月29日和4月30日开展两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有8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门诊部主任陈利丽老师在跟大家介绍“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医疗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丁烨和陈哲科老师培训 “穿脱防护服”流程。


护理学院朱修文老师和临床医学院冯春燕老师培训 “穿脱隔离衣”的流程。

复学在即,作为学校医务和健康服务部门,临床医学院门诊部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的敬业精神与全校师生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疫情防控无小事。通过培训,学员们基本了解了疫情期间我校的防控工作及自我防护的要点,“防护”、“隔离”意识深入人心。(文、图/冯燠丹)


作者: 冯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