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0- 12- 18 09: 13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好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精神,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于12月16日上午在博爱楼803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杭州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纪委书记郑公寿、纪检监督室主任沈懋法到会指导监督。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通过谈话、座谈会等形式从不同层次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梳理总结。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晶珂汇报了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清单落实,自查自纠情况,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学院党总支委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履行岗位责任(权力)清单的落实情况。

通过本次分析会,郑公寿书记认为临床医学院对存在的问题梳理、风险查找及措施方案比较到位。对于目前学院班子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充分的调研,拿出方案,及时汇报学校相关部门和分管领导。

最后,黄东胜校长对本次分析会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的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仅要做好制度建设,更要通过师德师风、教风学风的宣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做到“不摸锅底手不黑,不拿油瓶手不腻”;二是要进一步深入一线发现问题,针对责权利完善微小权力清单,延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触角,推进风清气正的清廉杭医建设;三是要适应新杭医的发展,拓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内容,在学校的转型发展期发挥更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