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圆满完成暑期实习生补考及床旁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 2019- 09- 05 10: 05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日,临床医学院9位后期专业指导教师奔赴全省包括杭州医学院附属人民医院、杭州医学院附属临安区人民医院、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淳安县第一人民医院等在内的9个附属和教学医院执行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2018-2019-2学期补考、床旁教学综合考试暨临床医学专业暑期实习教学检查任务。

为体现人性化管理,进一步提高补考通过率,学院决定采取补考缓考措施,于8月2日下午和8月23日,在各实习教学点同步举行2018-2019-2学期的两场专业课补考。补考前期,学院在暑期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上综合分析考试情况、部署补考安排。针对部分学生存在补考科目数量较多的情况,学院决定采取缓考措施,允许有3门以上补考科目的学生于8月2日补考当天书面申请缓考。各位监考老师于8月23日再次奔赴各实习教学点执行第二次补考监考任务。

在学院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通过考前的详细组织、各后期专业指导老师、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及各附属教学教学医院的积极配合,本次床旁教学综合考试及暑期实习检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