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习正当时——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 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 09- 30 16: 43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中共杭州医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临床医学院依据工作实际,以集中学习和小组学习的形式,以微信视频直播的方法解决两校区的距离问题,力求集体学习落实到每位党员

9月29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在滨江校区博爱楼803再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体学习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临安校区党员继续通过微信视频直播学习。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晶珂主持会议。

孙晶珂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解读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总体要求及具体工作安排。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提高责任感、使命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会上,教职工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孙晶珂书记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进行讲话,与会党员同志积极讨论发言。

为了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有效开展,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将教工党员分成六个学习小组,以学习小组的形式开展“一书一章”学习,严格要求每周进行两次集中学习。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将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确保通过主题教育使思想上得到洗礼、政治上得到锤炼、能力上得到提升。


作者: 陶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