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完成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乡村全科类)浙江考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 06- 16 17: 16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6日,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近两百名农村社区基层医师在我校顺利完成了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类)实践技能考试。临床医学院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公共卫生学院、保卫处和公共管理处的协助下,规范地完成了本次考试的组织和执考工作,得到省卫计委相关领导和省医学考试中心的好评。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规定,本次考试共设置五个考站,共有病史采集、体格检查、临床基本操作、中医基本操作和公共卫生基本操作五大类项目,涵盖2个病史采集笔试和20多项操作。为确保五站同步开考流动,临床医学院精心设计考场布局和考生线路,为每个考站配备候考室,配置固定引导员和流动引导员,实现了考生与考生评分表完全隔离,已考和未考考生线路不交叉,有效规避了考试事故的发生。同时派出精兵强将,参加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举办的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培训,并在6月15日为浙江考区55位考官进行了专业培训。我校共派出了18位考官和11位考务参与本次考试。(图、文/孙晶珂)

作者: 孙晶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