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从杭医起航 ——记临床医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9- 06- 14 19: 04浏览次数:

“你们在学校完成了人生旅途上的一次华丽转身,即将开始更加绚丽多姿的五彩人生。母校真诚地祝福你们,愿你们展翅飞向更大的舞台,去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6月1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滨江校区大礼堂举行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份“毕业礼”和“启程礼”。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森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大然,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周彩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何菊仙及临床医学院教职工、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优秀校友代表以及全院教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叮咛和祝福。

       本次欢送会分为两部分,典礼部分中,戴玉英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寄语毕业生们坚持医学志向,笃行医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医疗奋斗者。朱宁副院长宣读2019届我院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朱华部长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现场颁奖,我院王静教授、姬海莲副教授、徐琳峰副教授为校级优秀毕业生现场颁奖。

       毕业生们也不忘母校恩情,制作了一份暖心的礼物——新校区的钉子画,将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杭医教职工与每一个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杭医学子团结一心努力描绘的美丽杭医定格在画中,以此祝愿母校的未来更美好。戴院长代表母校接收礼物。

此外,孙晶珂副书记宣读了我院校友联络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为激励毕业生们勇于挑战,不骄不躁,砥砺前行,学院还表彰了临床、康复、口腔专业技能竞赛获奖学生。

毕业典礼庄严、隆重,是毕业生们总结过去开始新征程的重要仪式。典礼之后,临安校区和滨江校区的老师和在校生、校友代表为毕业生们展现了诚意满满的节目。两次现场问答专业知识环节充分调动了全体毕业生的参与性,“这题我会”、“选A”毕业生们纷纷脱口而出的正确答案证明了他们已是一个个合格的医学毕业生。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毕业生们回首了在杭医确立梦想,满怀赤子之心不断追求卓越,用美好年华和母校一起书写的青春中国梦。在杭医,他们懂得了学习的理由,也将终身学习活出生命的光彩。就像《光辉岁月》医学生版里唱的那样,“生命不止坚毅与奋斗,有梦想才是有意义的追求,成功不知付出与拥有,有承担才是最高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