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创就直通车第二十一站

发布时间: 2019- 06- 14 18: 53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临床医学院毕业生积极就业、主动就业的观念,给同学们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岗位,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下午,由临床医学院组织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专门面向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毕业生,邀请了五家企业单位到场,分别是兰溪市妇幼保健院、杭州唯宁口腔门诊部、杭州临安唯雅口腔门诊部、彩虹鱼康复医院、杭州市上城区家有宝贝康复指导中心,五家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20余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开始后,同学们陆续来到现场,积极地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了解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各家用人单位也对到来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定的了解,希望找到适合自己岗位的优秀毕业生人才。

有不少同学在此次招聘会上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单位,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2人,也有许多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人生中的一项伟大工程。如何找到一份好工作是当前毕业生迫在眉睫的大事,本次临床医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医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