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牢记使命,谱写青春——临床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 12- 24 09: 15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0日晚,杭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临安校区顺利召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张莎梅、郁杨萍,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各兄弟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及各班、团支部代表共185人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两大项。预备会议秉持简单高效的原则,举手通过大会各项会议议程、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草案)、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增补委员预备人选名单(草案)等七项内容。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唐熠涛作的题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携手共创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光明未来》的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

       本次竞选共有26名临床医学院学生委员会成员候选人,他们依次上台就自身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根据表决通过的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中产生了20名新一届临床医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现第十四届临床医学院学生委员会成员有:陈可沁,陈涛,程睿,何悦宁,胡倩文,黄舒淇,金萧杭,柯晨曦,李芳影,廖雨欣,娄潇炜,邵依扬,汪澜,徐茜,徐孜旬,杨丹,赵敬婷,郑顺志,郑逸晗,朱晨。

       会议尾声,张莎梅老师上台致闭幕词,充分肯定了大会筹备委员会及全体代表为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付出的努力,认可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开展学院特色活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张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愿我院青年学生团结进取,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勇往直前。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开启创新创业,努力拼搏,坚持不懈之路的启航。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团中央为指引,全面贯彻团的十八大,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在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正确引导下,团结院广大青年学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我院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和谐稳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团队,在建设高素质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的进程中献上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