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 12- 12 16: 35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于12月11日下午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明洋同志,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懋法同志、学院领导班子及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晶珂同志主持。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准备工作。会前,总支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教育“五个”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孙晶珂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差距、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这四个方面进行剖析,随后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接着,其他总支委员逐一开展检视剖析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自我批评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做到了红脸出汗,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真意谈不足。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党性修养知行合一的要求,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找准找细找实,整改落实做到了对标对表对时的预期效果。

张明洋部长对临床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情况及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在检视剖析中提到的问题要进一步落实,注重主题教育活动整改的成果转化,进一步指导实践 ;三是要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师生为本,以师生为中心,服务教师、服务学生;四是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推进学院更好地发展。(文 孔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