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学得怎么样?考一考就知道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举办手机课堂网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 11- 11 08: 50浏览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处学、往心里学,实实在在检验学习效果, 11月8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通过“手机课堂”平台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知识内容进行,总支委员会提前准备考试题库,通过手机课堂平台向全体师生党员推送试题。本次通过手机课堂平台进行知识竞赛,解决了实习生党员参加总支活动的困难,实习生党员平时白天工作较忙,晚上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进行测试巩固学习,这样的方式受到了实习生党员的欢迎。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知识的掌握率,用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刻刻跟党走、听党话、讲规矩、守纪律、做表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