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 12- 29 14: 10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在博爱楼803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姜建鸿书记出席了会议,临床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纪委监察室干事项科强参加了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孙晶珂主持。

会上,孙晶珂同志从会前准备,落实“一岗双责”、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防范措施四个方面对半年来临床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戴玉英同志就学院领导班子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战斗力以及创建公正、公平、公开的工作环境等方面作进一步的总结。

姜建鸿书记对本次分析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开好党政联席会议,通过集体的决策实现科学发展;二是要抓住高校教育教学的行业特点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在制度规定的范围内做有利于学生、有利于教育的事,进一步营造公正、公平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