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18级口腔专业新生参观学习滨江校区口腔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 12- 17 09: 01浏览次数:

12月11日和12月12日,临床医学院口腔专业教研室分两天安排临安校区18级口腔专业全体新生参观学习了滨江校区的口腔实验室以及校园环境。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认为收获巨大,对自己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好的认知。

到达滨江校区后,同学们在姜增喜老师的带领下迫不及待地来到求实楼三楼参观了口腔专业的实验室。姬海莲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类实验室的创建历史和用途。同学们在口腔修复工艺实验室中体验了先进的口腔内科学实验室仿真模拟人操作,教师可以通过实验室讲台的摄像头和实验室内的所有电脑屏幕实现同步演示操作流程。此外,同学们在口腔临床实验室中体验了牙椅的使用感受,认识到一把舒适的牙椅在今后临床工作中的重要性。孙艳艳老师带着同学们参观了美丽的滨江校园,并在图书馆与校门口合影留念。班主任林天骥老师及辅导员吕甜甜老师带着同学们游玩了“网红”街——啦喜街,深入感受了滨江校区周边的校园文化。

通过此次专业参观学习活动,18级口腔专业全体新生深度了解了口腔专业实验室的规模以及相关设施的配备,也更加坚定了对口腔专业的热爱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