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热血杭医人,展现杭医感恩新风姿----校门诊部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8- 11- 26 15: 37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是在杭高校的第十一届感恩月。杭州医学院滨江校区和临安校区分别于11月20日、24日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点,很多同学已在早早的在鲜血点等待。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一到,大家就按照献血流程,有序排队,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登记相关信息。之后,专业医生对同学们进行必要的血液检测及体格检查,达标的同学将正式开启献血之旅。不管是在拥挤的登记验血处,还是在排队等候的献血车里,处处都洋溢着青春、灿烂的笑容。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的教职员工及学生们均踊跃报名进行献血。滨江和临安两校区共有521人奉献了自己的热血,献上了自己的爱心,献血量达到了146820ml。省血液中心深切地感受到了杭医人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肯定与支持,看到了杭医人无私的感恩心!

本次献血活动由省血液中心和我校联合举办,校门诊部承办。同时,非常感谢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同学们,他们为此次献血活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个校区的献血活动按计划圆满结束。 我校的献血活动每年举办2次,安排在5月份和11月份。杭医的感恩新风姿,就因为有热血奉献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