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面试通过直接签就业协议进编制----记创就直通车第十五站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 11- 23 16: 52浏览次数:

招聘会如期而至,对于临床医学院384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就业迫在眉睫。11月23日,在求知楼313、317,临床医学院安排了一场龙游卫生局小型专场招聘会,今年龙游卫生局招收临床医学(专科)10人,临床学子成功考入6人,最终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3人,通过学院前期沟通,确定了应届毕业生签署就业协议后的工作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除规培),通过学院现场沟通,解决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后违约金过高的疑问,确定考入专升本不算就业违约,为临床学子增多了就业选择和违约金保障,铺平了就业道路。我校本次招聘会意向招收临床医学专业(本专科)894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99人,口腔医学专业64人,临床医学院最终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现场签订就业协议4人,为我院毕业生打开了就业渠道。当天上午,临床医学院戴玉英院长、朱宁副院长、党总支负责人孙晶珂老师到现场,走访了各家招聘单位,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交流。

临床医学院在前期成功联系30家用人单位到校参加招聘会,其中19家医院,1家卫生局。当天中午,临床医学院为临床学子开通创就直通车第十五站,举行了杭州市贝蓓儿童康复指导中心,杭州彩虹鱼康复医院,衢州妇幼保健院三家单位的宣讲会。招聘会上,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简历、在校成绩单、学校推荐表,往自己的意向单位投递资料。

此次校园招聘和创就直通车活动,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2019届就业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起来,临床医学院创就工作室将继续为临床学子开展多项“创就直通车”系列活动,计划开展多场医院、企业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创业、就业指导服务。(文/图:杨淑娇)